警遭推墜車昏迷 畫面會說話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十二月二十三日晚上,江陳會爆發最大流血衝突,台灣國六名成員開著宣傳車,對著裕元酒店放沖天砲,員警衝上車抓人,結果一名警察被抗議民眾從車上推下,頭部著地重傷陷入昏迷,六位泛綠民眾堅持他們沒有動手,但是畫面會說話,警方公佈當時蒐證畫面,證實的確是台灣國成員攻擊警察。

  警方提供的錄影畫面中,就看到宣傳車上穿著綠色背心的男子,伸出雙手朝著警察的胸部位置用力推,這一推力道非常大,而且警察站的位置是車子外頭的欄杆、站得不穩,經過這一推,整個人幾乎毫無反抗力,從三公尺的高度往後倒、頭部著地,一撞就撞到後腦勺,當場就昏了過去,其他員警全圍了上去,受傷的是台中市刑警大隊小隊長陳諸想,立刻被送上救護車,當時他已經顱內出血。

  整起事件的起因就是這沖天砲,連續五六發的沖天炮,就朝著裕元酒店射,員警立刻上車抓人,現場一團混亂,還有人高喊警察打人,放沖天砲的民眾一個個還想跑,全被員警抓上警車,其中一人還一度全身癱軟在地、試圖掙脫,強勢警力將六人陸續上手銬帶回警局連夜偵訊,發現這六人全是台灣國成員,全部依公共危險罪偵辦,而這也是江陳會期間首度被警方逮捕的抗議民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