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30 12:00

每露臉必哭... 柯震東淚求諒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過帶您來看柯震東在吸毒被抓後,三次面對鏡頭,都是聲淚俱下的道歉,把姿態放到最低,從一開始,穿著囚衣在牢裡的自白,接著接受北京的電視台專訪,以及昨天的記者會,每次都淚流滿面,希望大家原諒。

  房東吸毒案爆發以來,柯震東每每面對鏡頭,都是道歉,一開始穿著囚衣,到接受北京的電視台專訪,以及召開記者會,三度面對鏡頭,展現誠意,淚流滿面說對不起社會大眾,希望獲得外界原諒。

  8/19首次公開道歉,穿著囚衣,淚流滿面,過去的帥氣小生柯震東不見了,現在只像是犯錯的小孩,脫下光鮮亮麗,換上橘色背心,柯震東在牢裡的模樣曝光,8/28第二次公開露面,可能是要挽回人氣,接受北京電視台專訪,黑外套白T恤,換回便服,表情明顯輕鬆很多,一樣要的是原諒,8/29第三度公開道歉,出獄後的北京道歉記者會,穿著白色襯衫,神色凝重,面對鏡頭再度落淚,三度公開露面,只要一逮到機會就是道歉,柯震東能不能東山再起,就看這些對不起,社會大眾買不買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