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大義滅親白米炸彈客落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年多來在大台北地區犯下至少十六起炸彈案的白米炸彈客,在警方公佈畫像和錄影帶又拿出懸賞獎金下,案情立刻直轉急下,一名住在基隆的楊姓男子昨晚帶著哥哥向警方自首,檢舉自己哥哥,今年二十六歲的楊儒門就是白米炸彈客。警方連夜帶著楊姓兄弟回家搜索,經過DNA比對,剛剛由警政署長謝銀黨證實楊儒門就是白米炸彈客!!

  深夜時分,台北市刑警大隊特勤中心鬧哄哄的,讓大家擔心害怕一年多的白米炸彈客可能已經落在警方手上。這名看起來相貌普通,臉上不時帶著微笑的男子名字叫楊儒門,至於這名腦性痲痹行動不太方便的人,是楊儒門的弟弟楊儒才,就是楊儒才檢舉自己哥哥是白米炸彈客,帶著哥哥一起到警局,還向警方要五十萬獎金。

  警方看到這種情況,把兩兄弟請進了警局,一看到楊儒門,赫然發現他簡直就是錄影帶中的人,警方除了偵訊楊儒門外,也馬上帶著檢舉人、也就是弟弟楊儒才回基隆住處搜索。警方大隊人馬拉上封鎖線,把楊姓兄弟住家周圍擠得水泄不通,看到這麼多警察和記者來,楊姓兄弟的大哥還搞不清楚狀況,警方在楊儒門家中搜出電腦和疑似用來製作炸彈的相關物品,裝成一袋一袋的證物帶回警局。

 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