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31 18:57

詐領保費! 超跑假裝衝進水遭揭發

查修傑 編譯

  美國一名車商,駕駛剛買沒多久的超跑,衝進水裡,要求保險公司賠償,可是最近卻被查出這根本是一場詐領保費的騙局,而揭穿謊言的,竟然是一支網路影片。

  咻一聲,別急著踩油門,因為踩也沒用,它是時速最高四百公里,當今世上只有300輛,超跑中的超跑,布卡提,等我有錢也要買一輛,網路影片中,網友還在讚嘆超跑英姿,下一秒,哦哦它會掉下去,哦,撞見頂級超跑,已經夠罕見,沒想到超跑緊接著就撞進水裡,影片PO上網立刻爆紅,但拍攝者萬萬沒想到,自己也在無意中,拍下了犯罪證據。

  車主認罪承認詐欺罪名,原來超跑的車主,是一名車商,當時才剛買下這輛車三個星期,還保了車價兩倍的高額保險,他說車禍當時手機滑落,俯身去撿,一抬頭就被路過的海鳥給檔住了視線,才會衝進水裡,沒想到保險公司從網路上找到直擊影片,晴空萬里甚麼鳥也沒,當場戳破謊言,如果有衰神的紀念碑,長相應該就跟車主一樣,現在這名說謊忘記先上網的車主,面臨最多20年的詐欺刑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