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8 18:58

700萬超跑追撞傷人 2女丟車落跑

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又發生肇事逃逸的事件,而且還把價值七百萬的超跑瑪莎拉蒂留在出事現場,這地點是在高雄,這輛超跑深夜在十字路口,高速追撞一輛小轎車,還波及路旁的兩輛車,其中一位老婦人受傷送醫,但車禍發生後,肇事車輛有兩名女子下車,搖搖晃晃攔車離開,現在警方查出超跑車主,通知他要到案說明。

  無辜被撞受傷的老婦人,被抬上擔架送醫,肇事車輛,是這輛停在路中央的超跑,價值七百萬的瑪莎拉蒂,肇事駕駛不見人影,只把車頭半毀的車,留在現場,這位黃先生,是第一時間被追撞的小轎車駕駛,當時經過高雄的中華中正路口,就被超跑從後面撞上,他和媽媽都因此受傷,另外還波及到路旁這輛白色的MINI,車門也凹了。

  警方到場處理,把這輛肇事的瑪莎拉蒂拖回去,發現車上還留下一支手機沒帶走,目擊者說車禍後,有看到兩名女子,搖搖晃晃從超跑車上下來,很快地攔計程車離開,現在警方查出瑪莎拉蒂是,登記在一家公司名下,已經通知負責人來說明,要找出開超跑肇事又逃跑的惡劣駕駛到底是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