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8 12:00

千萬超跑撞分隔島 駕駛棄車落跑

詹維耕 林信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車主真的會垂心肝,新北市的高架道路上,有一輛價值一千四百萬元的超跑,不明原因撞上分隔島,車頭幾乎整個撞爛,警方到場時駕駛已經先行離開,這輛千萬超跑最特別的,就是車門是朝上開的,就像是一對翅膀,當時就有民眾路過拍下照片,PO上臉書說,怎麼車子展翅,發生車禍卻飛不起來。

  超跑變廢鐵,一輛價值大約一千四百萬元的超跑,昨天早上在新北市的高架道路上,不明原因撞上分隔島,車頭幾乎整個撞爛,警方到場時駕駛已經先行離開,這輛千萬超跑最特別的就是車門是朝上開啟的,就像是一對翅膀,所以有路過看到的民眾拍下照片放上臉書,笑說當時怎麼沒飛起來,揶揄了車主一番。

  黑色跑車就這樣停在高架道路上,車主也不見人影,車子直接開上分隔島,輪框掉落,車頭撞爛,左右兩側的輪胎也破了,警方接獲報案到達現場時,車主已經自己離開,不清楚事發原因,警方事後追查,這輛超跑的車主姓陳,車禍發生後就自行離開現場,車子也馬上請人拖走,而路過的民眾拍下照片PO網,因為這輛車來頭不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