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4 12:00

超跑追撞公車! 1600萬成廢鐵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北安路,中山北路口發生跑車撞公車意外,一台要價1600多萬的法拉利,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撞上前方公車,撞擊力道太大,讓這輛跑車車頭全毀,50多歲的劉姓駕駛,疑似就是知名連鎖咖啡店董事長,他胸口、腰部受傷送醫,副駕駛座女乘客則是飽受驚嚇,公車上行車紀錄器,拍下撞擊當時,車內司機乘客被嚇壞的一瞬間。

  大都會客運287路公車,行駛在北安路,正準備停下來等紅燈,突然,休蹦,後方轎車剎車不及,直接往公車車尾,撞了上去,撞擊瞬間,公車司機,整個人從駕駛座彈了起來,好險有綁住安全帶,沒有受傷,後方好幾名乘客,也被嚇到,連路都走不穩,司機趕緊下車查看,才發現原來是一輛價值1600萬的超跑,撞上公車車尾,釀成這起意外。

  

  鐵灰色的超跑,車頭全撞毀,引擎蓋掀起來,幾乎對折,強大撞擊力,把擋風玻璃撞碎,安全氣囊跟著爆開,一輛超跑被撞到形同廢鐵,50多歲的超跑駕駛劉姓男子,胸口、腰部都有受傷緊急送醫,根據了解,這名超跑駕駛,疑似就是知名連鎖咖啡店劉姓董事長,事發後警方到現場處理。

  記者:「就是他開很快還怎樣?」公車駕駛:「還不知道狀況是怎樣。」記者:「那個女孩子對不對?」公車駕駛:「基本上我們等警察處理。」根據公車司機說法,表示當時交通號誌,正要轉變紅燈,後方就突然猛烈撞擊,這輛要價1600多萬的法拉利,是四人座跑車,2012年才出款,去年引進台灣,如今卻撞成這副慘狀,維修費用肯定也是相當可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