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1 18:58

氣爆後開學 三多路塞爆亂糟糟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的三信家商,也在氣爆意外後開學了,第一天還是亂糟糟,因為公車還是不行駛,加上路也還在修建,家長只好通通騎摩托車載孩子上課,結果得跟大型工程車爭道,學校這裡的三多路大塞車。

 

  高雄731氣爆發生已經滿一個月了,災區重建工程持續趕工中,其中位於災區三多路上的三信家商今天開學,只是目前公車暫時不往災區開,讓原本搭公車上學的學生,家長只能騎車載,開車的也因為路還在修建,全都改用機車接送,只是因為路不通,一個個都繞路,加上災區裡的大型工程車,讓一大早上課時間,學生跟摩托車還有工程車互相爭道。

  位於災區內的三信家商的開學日,交通很亂,警察路口指揮,車子還是擠成一團,還有工程車穿梭在車陣中,走路的學生只能閃躲,原本四線道的三多路,氣爆後只剩下一個車道,騎車載孩子來上課的家長,只能騎上人行道。原本上學的路不通了,家長們只能繞路走,而先前都開車接送的,現在也只能騎車載,雖然路中央搭了便橋,還是有媽媽看了會驚驚。

  寧靜的夜突來的爆炸,讓校門口的警衛要逃都腿軟了,就是這場氣爆讓學校前的路變了樣,開學第一天,大家都鑽來鑽去在找路,氣爆後造成的不方便,大家還在習慣當中,不過氣爆的恐懼,卻是任誰都無法揮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