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5 11:58

毒侵校園! 高職生開吸毒趴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高雄市樹德家商之前才被警方查到,一班40名學生裡有30個學生吸毒,沒想到現在被直擊到,另一間三信家商的女學生一下課就到酒店上班,換下的制服直接就塞進包包裡,甚至還拍下樹德、三信兩家的女學生,一起穿著制服,就在宿舍裡開吸毒趴,吸毒氾濫令人擔憂。

  

週刊登出的照片,就是三信的女學生在酒店裡坐檯的畫面,穿著清涼的女學生被男客人又摸又抱,還坐在桌上引誘男客人,HIGH的不得了,仔細看椅子上擺的包包,就有女學生把剛換下的制服塞在裡頭,似乎是女學生一下課沒回家、就直接跑到酒店,不只在酒店陪酒,更離譜的是這個畫面,學生們穿著制服在宿舍裡,女生趴在桌上吸毒,這個穿藍條紋制服的是樹德家商的男學生,還有穿白制服是三信家商的學生,一群高職生一起開吸毒轟趴。

  不久前才剛都被警方查到校園集體吸毒,其中一班40名學生有高達30人都染毒,令人驚訝的是,我們實際來到校園旁,隨便問一個女學生都知道,學校裡平常就會有吸毒學生來兜售毒品,連想去學校好好讀書的學生都會受到干擾。

〔三信家商校長潘福照:自從這事情慢慢嚴重之後,我們會輔導跟法令同時並重,我們會再加強尿液篩檢。〕

  三信家商表示,學校向來對於染毒學生都給予加強輔導,如今又爆出女學生酒店陪酒的事情,未來將採取更強硬的管理態度,毒品在校園氾濫的程度讓人擔心,女學生酒店陪酒的價值觀更是嚴重偏差,怎麼挽救我們的學生,政府學校都該想想辦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