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3 18:58

中秋烤肉新法 宅配"懶人烤乳豬"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中秋腳步越來越近,除了烤肉之外,比較高難度的烤豬也引爆商機。屏東有豬農自創「懶人烤乳豬」法,把乳豬烤得香酥脆之後,再真空包裝,附上整套的工具,讓你只要花20分鐘,就可以讓乳豬酥脆上桌,還有高雄桃源區的原住民朋友,則是推出到府烤全豬服務。

  烤得酥酥脆脆的烤乳豬,一口吃下去皮酥肉嫩,讓人好心動,中秋烤肉想要挑戰烤乳豬嗎,其實沒這麼難,相信嗎只要烤20到30分鐘就搞定,原來烤乳豬是以真空包冷藏,送到顧客手中的時候,它早就烤好了,業者還附上了刀子、剪刀、手套等工具,還有大烤盤,讓你在家也能輕鬆烤乳豬。

  因為方便,儘管一隻要價3千3,中秋節的業績暴增數十倍,不止烤乳豬烤全豬也有人推出到府服務,80台斤的全豬,架在烤肉架上,想要烤熟可不簡單,兩三個小時不時翻烤,外皮才會呈現漂亮的金黃色,看好中秋商機,原住民朋友腦筋一動,提供到府烤全豬服務,透過預約,不必上山也能品嚐這山區的好滋味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