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5 12:00

餿水油再製豬油 葉文祥出面道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強冠公司涉嫌購買黑心餿水油,再製成香豬油銷往全台,董事長葉文祥出面道歉,還說這輩子沒做過不好的事,但其實強冠公司從2011年開始,就因為排放廢水遭到環保局累計裁罰48萬元,最近一年內又因為3次放流水不合格,被罰了60萬還勒令停止食用油精煉程序,但衛生局前往稽查這次黑心油事件,卻又發現強冠違法偷偷製油,現在要處負責人一年以下有期徒刑,併科罰金20到100萬元,而葉文祥更是被爆料,堂哥在30年前賣過過期奶粉,當時還引起一陣騷動。

  跟大家道歉我一輩子到現在沒做過不好的事,強冠董事長葉文祥,對著鏡頭滿臉委屈道歉,說自己沒做過壞事,但其實他的製油工廠,7月份才因為違法排水,遭到環保局罰款60萬元,並且勒令停止食用油精煉製程,但檢警這次進入工廠稽查黑心油,居然還發現,強冠持續偷偷製油,不遵守停工命令,負責人將被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,裁罰20萬到100萬。

  其實環保局這一年來,就發現強冠工廠3次偷排廢水,真的都沒做壞事嗎?葉文祥更被爆料,他的堂哥30年前賣過期奶粉給人吃,早有不良紀錄,而葉家老家在苗栗,我們也找到葉文祥哥哥嫂嫂,他們哭喊,弟弟不是無良商人,當時過期奶粉鬧得沸沸揚揚,葉文祥接下董事長,開始做油品,這個畫面就是31年前,強冠的全統油品製作過程,甚至還得過優良商人金商獎,好不容易重新贏回消費者的信任,卻在這次餿水油事件,再度讓相信他的人,感到很失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