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5 12:00

12產品連夜下架 味全損失8千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餿水油這次又波及到食品大廠味全。味全從今年4月開始,使用強冠的香豬油,一共製造成12款產品,包括肉鬆、肉醬罐頭,味全緊急宣布下架,各大賣場也接受民眾退貨,初步統計損失高達8千萬元。

  餿水油風波影響層面不斷擴大,業者民眾人人自危,食品大廠「味全」,首當其衝,因為從今年四月開始,使用強冠的「香豬油」,製作成12款產品,像是肉鬆或是肉醬等罐頭,味全緊急宣布下架,全台各個賣場接獲消息也在第一時間將12款商品撤除,味全初步統計損失高達8千萬元,不只要承受高額的損失,再次重創品牌形象。

  罐頭放進推車中,還多到滿出來,這全是味全需要下架的產品,因為總共12款,全都使用了連豬都不能吃的餿水油,卻已經被民眾吃下肚,一早到賣場,架上全都空蕩蕩,只剩牌子還掛在上頭,第一波下架產品包括,辣味肉醬3公斤和150克裝,珍味肉醬,瓜仔肉,味小寶純豬肉酥,海苔豬肉酥,豬肉酥300克和230克裝,海頭豬肉酥230克裝,味小寶極品上豚純肉酥,原味還有海苔口味,臻選純肉鬆禮盒,等12款產品,也再次重創味全的品牌信譽,就連損失金額也不斷攀升。

  味全統計,第一波損失就將近8千萬元,餿水油連環爆,業者人人自危,到底還有多少商品受到波及,現在更是一個個未爆彈,傷了廠商,也重傷了全國民眾的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