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6 12:00

拒透露下游! 工研整合恐遭罰300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餿水油的風波越滾越大,衛生單位調查發現「工研整合行銷公司」委託強冠製造「合將香豬油」,共四千六百一十一桶是全國最多,他們賣給全台上百間餐廳,卻裝瞎拒絕交代油品流向,非常惡劣,台北市衛生局警告最高可罰到300萬,經過一夜業者終於肯透露名單,而台北市衛生局最快下午就會公布。

  就是這一款「合將香豬油」,工研整合行銷公司,委託強冠製造,共4611桶是全國最多,不過這些油流向哪,工研整合行銷拒絕透露,氣的衛生局決定最高開罰300萬,工研整合趕緊發出聲名稿,表示自己也很無辜,承認101年十月起的確委託強冠代工生產油品,目前已全面回收也準備對強冠提告,經過一夜態度也大轉變,表示已經在整理資料還沒整理完,難道是因為名單多到無法整裡嗎,選在連假第一天巧妙回避,但衛生局表示已經和業者對話,最快下午就會有公布。

  而令人好奇的是,這間「工研整合行銷公司」到底是什麼公司,雖然跟大安工研一點關係也沒有,不過他們一樣是作醋起家,也進行市場行銷,與通路事業,更有包括「合將香豬油」等自家商品,服務的範圍很廣泛,但這一次面對油品出問題,第一時間卻選擇逃避回應恐怕有損商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