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6 18:57

餿油流向全台 小吃店受害生意慘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黑心豬油流竄全台,人心惶惶,府城的知名小吃也成為受害者。因為衛生局查出,台南的最大經銷商「信益行」,今年3到8月,銷售超過兩千桶的全統香豬油,供給當地的小吃攤商,事件爆發影響消費者意願,連帶造成有名的赤崁樓擔仔麵,安平老街蚵仔煎生意大受影響,來客人數少了兩到三成。

  白飯淋上香噴噴的一匙豬油,這是很多外地客最愛的台南豬油拌飯,現在端上桌客人都得先問,黑心豬油弄得大家好怕,老字號的小吃名店,一向熱銷的擔仔麵爌肉飯,老闆娘趕緊解釋貼出公告,強調自家的豬油,是古法製作,可以放心享用,大火快炒的鱔魚炒意麵,每次到假日一定是客滿,這次的中秋連假竟然店內還有空坐位,無奈的店家。

  還有在安平老街的蚵仔煎,儘管用的油都是自己買豬油回來做的,生意還是受到影響,客人少了約兩成,黑心豬油流向全台,衛生局查出,有超過兩千桶的全統香豬油,在今年的三到八月,是經由台南最大經銷商信益行,賣給當地的小吃和攤商,爆發餿水油事件後,人心惶惶,也因此連帶讓沒有使用黑心豬油的府城小吃店,受到波及也成了受害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