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6 18:57

被餿油掃到! 吳記餅舖爆退貨潮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餿水油讓高雄知名餅舖吳記也遭殃了。他們向強冠進貨70桶的「全統香豬油」,拿來做成太陽餅,直到8月底有客人反應口味怪怪的,才以瑕疵貨退回剩下的20桶,但已經有許多餿水餅流入市面甚至被吃下肚,事件爆發後也讓吳記出現人潮,個個都是來退貨,大家說就算買的不是太陽餅也不敢吃了,嚴重打擊中秋市場。

  高雄70年老字號餅舖吳記,一大早就出現排隊人潮,但大家不是來買中秋月餅,而是要來退貨的,吳記向強冠公司購買了70桶全統香豬油,拿來製作太陽餅,餿水油事件爆發後,將剩下的1萬多顆太陽餅封存,接著衛生局就上門查驗,雖然店家表示只有太陽餅使用到餿水油,但民眾還是很不放心,都不敢再吃,店家說8月29號因為客人反應餅怪怪的,就將剩下的20桶油退貨,但從今年3月開始,吳記三次買油,有多少餿水餅已經被吃下肚,根本統計不出來了,就怕連鎖效應,嘉義糕餅鋪,像是福義軒、華美麵包店,以及連鎖店馬可先生麵包,都貼出油品檢驗證明,和拒絕黑心油切結書自清,就是希望餿水油風暴,不要影響到自家,讓本來熱鬧搶購的中秋佳節,店面冷冷清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