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6 18:57

工研餿油銷16縣市 473小吃店受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工研合將香豬油被爆出有問題,中南部十六個縣市共473家餐廳小吃通通有進貨,可能已經被很多人吃下肚。但衛生局追查,工研整合行銷公司卻不給餐廳名單,直到警察出動才乖乖交出來。因為拒絕配合調查,確定開罰三百萬。而衛生局比對結果,業者交出的名單恐怕很不老實;若態度還是這麼差,不排除移送法辦。

  通通不准賣。這一大落工研合將香豬油,把大家的健康給賣了。是嗎?結果是豬吃的餿水做的。大大寫著日本及歐洲先進技術製造,結果是在屏東髒兮兮的餿水煉油廠裡。強冠公司幫工研整合行銷公司做的香豬油,今年三月到現在進了4611桶,分銷到中南部為主共十六個縣市,一共473家餐廳小吃都中了;光是彰化今年到現在進了847桶,上午趕去封存,只來得及擋下20桶。新北市進了1182桶,也只留下197桶,其他呢?你吃了、我吃了,但是這業者還想把名單給吞了。

  衛生局追查工研整合行銷公司,要他們把下游名單交出去,一天跑了三趟,不給就是不給,一直到請警察出動,才乖乖交出來。包括工研整合行銷公司和佛晨兩間公司都拒絕配合調查,將開罰三百萬。衛生局表示目前比對的結果,業者交出的名單恐怕很不老實;如果態度還是這麼差不排除移送法辦,看看被戳破了一個謊要用多少的謊來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