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7 11:26

華視1200午間新聞快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男童卡電梯 昏迷急送醫

新竹一名劉姓小五男童,搭姑姑家的新電梯,因為才剛裝潢好,電梯兩側只用木板封住,男童好奇把頭從木板的洞伸出去,結果電梯一動,男童脖子被卡在洞口和電梯之間,無法呼吸,送醫後目前昏迷

維力淪陷 3款泡麵油包 用餿油

現在連泡麵大廠維力也陷入了餿水油風暴,包括一度贊蒜香雞汁排骨、媽媽麵家傳排骨麵,以及手打麵雞汁排骨湯麵的調味包,因為使用到餿水油,面臨下架回收的命運。

中秋連假第2天 交通狀況好轉

中秋連假三天,第一天就出現返鄉車潮,高公局統計,車流有265萬輛次,塞到不行,不過今天,交通狀況好很多,時速都有七八十公里,但預估下午因為民眾北返,國道五號可能會塞車,下午3點到晚上8點實施高乘載,民眾上路前還是要先查清路況!

日網球王子 截擊球王喬科晉級之路

美國網球公開賽,男單四強驚爆連連,日本選手錦織圭,挑戰當今網壇第一把交椅,喬科維奇,竟然以四比一的盤數,把球王拉下馬來,而隨後的另一場準決賽當中,費德勒也被第14種子擊敗,四大天王全軍覆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