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6 18:58

林志玲.阿格西 逗陣作公益

張鎮麟 陳威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名模林志玲和世界球王阿格西下午出席慈善義賣活動,大家的焦點還是集中在,林志玲今年到底會不會結婚。儘管林志玲看起來眼睛泛淚,但還是四兩撥千金回答麻辣提問。而名模加上球王的義賣功力更是一流,靠著魅力就順利把三支手錶,義賣了150萬台幣。

  用一貫的娃娃音跟大家問好,林志玲面對鏡頭,總是帶著微笑,不過一提到邱士楷跟言承旭,第一名模居然是先嘆氣。看到志玲姊姊左看右看好像在找救兵,工作人員馬上阻擋媒體追問,因為自己的媽媽對媒體爆料婚事,還說喜歡邱士楷,叫言承旭別來亂,雖然左右為難,但林志玲還是趕快幫媽媽解釋。

  四兩撥千斤的回答,就是不說婚期究竟是什麼時候,面對記者的麻辣提問,看起來林志玲在跟阿格西同台的時候,心情輕鬆不少,兩個人一見面,林志玲就送上大大的擁抱。

  空檔兩個人還用英文小聊一下,面對第一名模的魅力,阿格西也擋不住,直說要離婚跟志玲姊姊在一起。最後兩個人在義賣會上,一共賣出了150萬台幣,讓人見識到,第一名模跟世界球王,製造話題的功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