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5 12:00

逆轉勝奪第73勝 老虎伍茲回來了!

林佳蓉 報導

  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,在美國「國殤紀念高球賽」,上演逆轉勝的精彩戲碼。他在最後四洞連抓三隻小鳥,以總桿數279桿,擊敗對手,拿下生涯第73勝。有球評就說,他看起來,已經走出離婚醜聞的低潮,也看好他在十天後的美國公開賽,有精彩表現。

  來看看關鍵的第十六洞,老虎伍茲把球從長草區精準的剷上來,落在果嶺上,最後平穩的進洞。因為抓下了小鳥,總算甩開出發時落後四桿的劣勢,和南非的沙巴提尼並列領先了。

  再來看最後一洞,老虎伍茲揮桿打出,非常自信的表情,果然球穩穩的掉在果嶺上,滾到洞口附近。最後,老虎伍茲把球輕軟的推進洞,以67桿、總桿數279桿,拿下生涯第73勝,追平了名將金熊尼克勞斯的紀錄。

  尼克勞斯特別到場邊,跟老虎伍茲握手道賀。精彩逆轉勝,老虎伍茲似乎找回球感走出低潮,球迷希望在十天後的美國公開賽,能看到老虎伍茲更精彩的表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