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7 18:57

誤報尋短逮慣竊 警消救人變抓人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要救人反而變成抓人。苗栗縣消防局,昨天下午接獲報案,有一名男子疑似要跳樓自殺,緊急出動雲梯車救人,但到場候才發現,原來是一名李姓慣竊闖空門,遭到圍捕困住,也讓到場救人的警義消,瞬間變成要抓人,花了半個多小時之後,終於把竊賊逮捕。

  警義消人員將這名打著赤膊的男子,送上救護車,但不是要開往醫院,而是要扭送警局。原來這名李姓男子,沒有受傷而是偷東西形跡敗露被捕,苗栗縣消防局周六下午替義消作特訓,接獲通報在竹南,有男子要跳樓,出動雲梯車還有救護車到現場,才發現受困的李姓男子沒有要跳樓,而是闖空門被發現,遭到圍捕困住。

  警義消立刻放下手邊救援工具,上前逮人,經過半個多小時的圍捕,才終於將人逮捕,被逮後原本的攤架免了,李姓嫌犯只能乖乖的坐上車,原本只是偷東西、卻引來大陣仗圍補,這下李姓嫌犯中秋節肯定不好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