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9 12:00

也用到餿水油 萊爾富關東煮中招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新聞一開始,關心餿水油風波,已經有1248家業者淪陷,還延燒到知名便利商店。萊爾富的麻辣關東煮,使用的麻辣湯頭包,也被查出使用餿水油,台南的久芳實業,從5月份開始,供應了4萬多包給萊爾富,大約3萬包,都已經被消費者吃下肚,現在門市緊急下架,還有桃園知名的劉媽媽菜包、澎湖監獄的綠豆椪等等,也在新增的餿水油名單。

  餿水油風波持續延燒,目前受影響的業者已經累積超過1248家,連鎖超商萊爾富的麻辣關東煮,使用的麻辣湯頭包也中標,台南衛生局查出,上游廠商久芳實業,從五月開始供應四萬多包給萊爾富,大約有三萬包已經被煮吃下肚,萊爾富門市緊急將麻辣關東煮下架;另外,桃園知名的劉媽媽菜包,澎湖監獄的綠豆椪,億元化工的濃縮肉醬也都在新增名單上。

  到萊爾富吃早餐,形象廣告拍的動人,讓人意外的是,超商很夯的麻辣關東煮,竟然也中標,用到了問題油,台南衛生局查到,跟強冠公司買油的久芳實業,從五月開始就供貨給萊爾富,品項是麻辣湯頭包,數量有4萬1280包,其中有3萬包已經被煮進去,吃下消費者肚子,實際到萊爾富門市,發現麻辣關東煮,目前已經緊急下架,剩餘的麻辣湯頭包,也都陸續回收。

  餿水油事件持續延燒,受影響的店家總數不斷增加,已經超過1248家,包括桃園知名的劉媽媽菜包的蘿蔔絲,澎湖監獄的綠豆椪,還有億元化工的濃縮肉醬和紅蔥醬,也都在這一波的新增問題名單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