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9 12:00

新人喜餅不給退 吳記退貨限制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另外老字號的吳記餅舖,這次也被捲入餿水油風波,台南一對新人,七月份就訂了一百多盒的綠豆椪和肉餅分送給親友,現在要求退貨,卻被拒絕,吳記表示,只有中秋期間的產品才能退,讓新人很不滿,認為吳記故意刁難消費者,根本是無良商人。

  老字號的吳記餅鋪被捲入餿水油風波,台南就有一對準備在這個月結婚的新人,七月在台南吳記訂了100多盒的綠豆椪和蝦米肉餅禮盒分送給親友,卻因為吳記也名列餿水油名單中因此要求退貨,但是,吳記台南東寧門市不給退,還說規定只退中秋期間內的產品,讓這對新人氣得痛批,吳記餅店退貨標準不一刁難消費者,根本是無良商人。

  幸福的新人結婚的喜悅,要分享給親朋好友,老字號的吳記餅鋪,是不少新人喜餅的首選,台南這對新人訂的喜餅就是吳記的,這個月就要擺桌宴客,喜餅八月早就分送出去,但是餿水油事件,吳記餅鋪也榜上有名,嚇得他們趕緊要退貨。

  吳記台南東寧門市,說什麼都不給退,讓小倆口好生氣,一直以來對吳記的信任,就在這一次全破滅了,不過生氣的不只這對新人,還有等在吳記各門市的這些人,要退貨的民眾大排長龍,等到有人滿肚子火,還有人為了退餅,一天跑了好幾趟,但是不是排到了馬上就能退,還得驗貨表明身份,吳記餅鋪受到餿水油的事件,第一時間危機處理開放退貨。

  但是看看門口貼的退貨規定,一張又一張的限制很多,還有每天退貨的標準都在變,讓民眾霧煞煞搞不清楚,有的氣得花錢消災不退了,吳記餅鋪這金字招牌,被抹上了餿水油後因而無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