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8 18:58

有機肥飄臭味 被誤當餿水油工廠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現在大家真的聞油色變,下午屏東縣警方又接獲民眾密報,在屏東高樹也有間餿水油工廠,轄區員警以及衛生局和環保局稽查人員立即前去突擊,一批人大陣仗的到現場搜索,結果發現根本是誤報,民眾聞到的臭味是地主用來灌溉的有機肥,這樣的烏龍搞得地主很生氣,對著稽查人員說,該查的不查,亂查一通。

  轄區員警衛生局還有環保局的稽查人員,一大批人來到被密報的鐵皮工廠,大桶子裡裝的不是油啊,稽查人員四周遶了一圈,還是沒看到可疑的油桶,難不成是裡頭的這一桶,桶子裝的根本也不是什麼餿水油,是這裡的主人用來灌溉的有機肥,一群人大陣仗沒預警衝來搜查,地主夫婦倆被嚇壞了,地主阿伯氣得說簡直亂來,這麼多的人也驚動了附近居民,發現原來是來查餿水油的。

  居民搖頭苦笑,說這稽查早就該做了,現在已經慢了好幾年,而且接到密報也沒事先查訪,就帶著大批人馬衝來,真的是看到影子就開槍,餿水油風爆讓大家聞油色變,讓民眾也成了狗仔抓餿水油,只是地方的主管單位,出了這樣的烏龍,有民眾就說根本就是亂槍打鳥亂打一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