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1 06:00

"圓夢贏家"老鼠會 吸金3億奢豪度日

高華襄 何孟倫 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調查局偵破近年來最大的吸收資金集團,此集團是國際吸收資金集團「圓夢贏家」的台灣分部,他們告訴民眾去賭場賭博一定會贏,要大家去投資,投資一個單位要71萬4000元,實際上根本是吸收資金的老鼠會。

  調查局發現嫌犯家裡的垃圾袋裡面,裝著五百萬的現金,總共詐騙三億現金與上百件的骨董,還有價值1000多萬的高級轎車,甚至在三峽的北大社區連續買三戶,生活豪奢像個皇帝一樣。

  嫌犯的貨車上塞滿吸金集團的戰利品,上百件的名牌包和骨董,貨車旁停著一台破千萬的白色賓利,一台一千多萬,而屋內桌上堆滿整桌鈔票,連幹員走進屋內踢到垃圾袋,裡面就裝了五百萬現金,光是清點這些近三億元的鈔票,就累壞了一大票幹員。

  東南亞吸金集團「圓夢贏家」透過誇張配樂、吸睛的相片宣傳,打著去賭場有必勝方法,要民眾投資,最少一個單位,71萬4000圓,號稱年獲利有九成,但實際上,卻是個吸金老鼠會,最近加入的下線變少了,分紅付不出來,集團的人準備要落逃,卻被調查局逮個正著。

  除此之外,集團還標榜家族企業,就算沒有真正的血要求緣關係,還是要互稱親戚,,標榜團結大家庭,聯手騙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