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1 12:00

愛情公寓詐騙集團 女嫌電視交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中警方六月時偵破一個愛情公寓詐騙集團,集團女成員在網路上騙感情,要受害者花大錢、買婚紗照包套,其中一名女嫌犯吳佩雯,落網前竟然還上電視交友節目,擔任來賓。一名受害工程師被騙24萬,揭發女騙子真面目。

  台中警方六月時,偵破愛情公寓詐騙集團,其中一名女嫌犯吳佩雯,落網前竟然上電視交友節目,擔任來賓。一名被騙錢騙感情的鄭姓工程師,向媒體揭發吳女真面目,希望製作單位刪除官網紛絲團的吳女資料,避免其他人受害。

  現場觀眾大聲鼓譟,要女主角吳佩雯和配對的男生在一起。身穿白色洋裝,綁著馬尾,摀著嘴,也擋不住燦爛笑容,自爆自己白目,率真自然的個性,在交友節目上,人氣相當旺。但有一名工程師向媒體投訴,他在交友網站上認識吳佩雯,交往一年多,論及婚嫁,前年開始,吳佩雯向男友要錢,說要規畫婚禮,前後共討了24萬,最後避不見面,交友節目大聲喊冤,表示有簽約做把關,如果有妨礙節目形象,不排提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