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1 18:58

139縣道逞"快"! 3天開747張罰單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不少重機族最近喜歡在彰化139縣道,還有連接74線的中彰快速道路飆車,也常常超速,光是中秋三天連假,警方就在這裡抓到了747件違規,幾乎全部都是超速,罰單量是去年一整年的3倍。

  彰化139縣道,還有連接的74線中彰快速道路,是重車族、超跑族最愛的飆速路段,在中秋假期三天,光是超速還有任意變換車道,罰單就高達747件,其中745件是超速,這樣的罰單數量,是去年同一路段,一整年的3倍之多。

  一大堆的照片,還有一疊又一疊的通知書,全是超速取締的紅單,這些都是中秋連假,僅僅三天取締數量,竟然一共有747張。開單地點是彰化139線道,還有連接的台74甲線。這裡風景好,加上路況有筆直也有急速彎道,讓不少重機族和跑車族,都喜歡到這裡競速,也因此車禍頻傳。

  日前台中市一名女警,騎重機在這裡失控自撞,結果傷重不治,還有千萬超跑,也撞到路樹卡在樹幹上。警方說,就是因為這趟路,好開又能急速行駛,所以不少駕駛喜歡壓車、狂飆,導致意外不斷。

  這路段限速50,固定式,加上移動式的照相取締,讓中秋連假3天,就開出747張紅單,這樣的罰單數量,是去年同一路段一整年的3倍之多,數量驚人,違規超速多,小心不只收到罰單,還可能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