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9 12:00

飆車族呼嘯街頭放煙火 炸傷3人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中秋夜,有人在街上囂張胡鬧。一名男子,開著保時捷跑車一路狂飆,還邊開,沿路邊放高空煙火,有騎士被嚇到差點撞車,還有3位民眾被炸傷。

  中秋連假,嘉義市街頭不平靜,有汽車飆車族四處流竄,邊開邊施放煙火,有機車騎士被嚇到差點撞車,甚至有3位無辜民眾在住家前遭高空煙火爆裂波及炸傷,警方逮到開保時捷跑車,炸傷人的李姓男子,依公共危險、傷害罪送辦。

  中秋夜嘉義鬧區十字路口,馬路上竟然蹦出大形煙火,就炸開在汽車頂,四散的火花和巨大聲響,讓路過駕駛人都嚇一大跳,涉嫌放煙火的飆仔,呼嘯而過,相當囂張,中秋節飆車族橫行嘉義街頭,邊飆車邊沿路施放煙火助興,一名開保時捷跑車的飆仔李姓男子,下車施放高空煙火時,煙火爆開,造成一名在家門口烤肉的女子,以及剛回到家的一對母女共3人受傷。

  警方將這名男子逮捕,依公共危險還有傷害罪移送,現在消防局也開出逾時違規施放煙火罰單,將裁罰3到15萬,但民眾忍不住痛罵,飆仔亂放煙火炸傷民眾,實在目無法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