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2 18:57

孩子錯過校車 母飆上高架道攔車

查修傑 編譯

  如果孩子上學,錯過校車,您會怎麼做?大陸江蘇有個媽媽,反應非常讓人傻眼,竟然開自己的車去追校車,硬是把校車給攔了下來。

  早上八點多,尖峰時刻右方車道上的汽車,卻一輛接一輛急踩剎車,駕駛人心中大罵,到底發生甚麼事?他早上遲到了,然後校車就開走了,媽媽就很生氣,就開自己的車來追,你沒聽錯,塞車的原因,就是這輛黑色的休旅車,大剌剌擋在廂型車的前面,原來紅色廂型車是校車,休旅車則是學生家長,因為女兒沒趕上校車,一氣之下,就自己開車,一路追上來,硬是要校車停下來給他的女兒上車,結果讓所有用路人,都為了這對母女,耽誤了上班時間。

  她想讓孩子上車,我們說不可以因為在高架上,媽媽就特別生氣,就把我們的校車給逼停了,事後調查,被攔的校車是當地一所國際學校,攔車的家長則是外籍人士,大概真的氣昏了頭,才會不顧自己小孩和同學們的安全,攔路逼車,校方已經決定把這名家長的小孩,開除處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