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2 18:58

好賭兒輸200萬 無助母寫信求江揆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因為一封信,警方直搗賭博電玩,雲林西螺一名婦人,因為兒子沉迷賭博電玩,兩年來輸光兩百多萬積蓄,寫信給行政院長江宜樺,希望院長協助打擊害人的賭博電玩,警方接獲行政院轉來的陳情信,派警喬裝客人蒐證,逮捕25人。

  

  警方直搗賭博電玩,阿伯賭客,一臉茫然還沒回過神,另一頭,警方在櫃台搜出,一疊疊鈔票現金,警方還錄下,為了躲避查緝,這個月3號,店家和客人不在店內交易,而是拿積分卡,在店外的車上換現金,如此大陣仗,原來是為了一封信。

  這一封信,寄到行政院給院長江宜樺,因為她的兒子沉迷電玩,輸了兩百多萬,工作也沒了,拜託院長幫忙,署名是,「傷心無助的母親阿雲」,果然立刻動起來,一口氣查獲150多台賭博機具,這就是民眾的疑問,賭博電玩,存在已久甚至在警局旁20公尺,難道視若無睹?但警方解釋,跟監蒐證已久,有證據才能收網,和閣揆陳情沒有直接關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