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5 12:00

屏東破獲斃死豬 查扣逾2千公斤

陳傳霆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吃的不安心,高雄檢方在屏東縣九如鄉查獲一處斃死豬肢解工廠,冷凍庫裡還有兩千多公斤斃死豬肉,帶回二十名嫌犯,其中主嫌侯姓男子,原本是屏東已經是第六次被抓到販賣斃死豬肉,包括妻子,兩個兒子和姪子,家族都加入製作黑心豬肉的行列,相當惡劣。

  就是這間位在屏東九如鄉的私宰場,鐵皮屋內,還有一隻斃死豬,躺在地上已經被肢解到一半,被切下來的豬肉,則是被放在,髒兮兮還有黑色污漬,的橘色塑膠箱理,旁邊還有處理豬肉半成品的油鍋,現場總共查扣兩千多公斤的斃死豬肉,數量驚人。

  賣黑心豬肉的就是他,穿橘色上衣47歲的侯姓主嫌,他在警車裡遮臉不發一語,妻子則是趴著沒臉見人,但夫妻倆分工作黑心事業,丈夫四處收購斃死豬,老婆負責把豬肉挑選分類,兩個兒子加工做成排骨酥肉羹咕咾肉,市面排骨肉一台斤約一百,他以每台斤24塊低價賣到各大通路。

  侯姓男子這已經是第六次被抓,十二年前他開土雞場裡面卻在私宰斃死豬,甚至還有兩隻來不及宰殺的斃死豬奄奄一息在地上掙扎,抓一次抓不怕,侯姓男子2007年第一次被判刑一年九個月,出獄後又重操舊業。

  2011年被判刑三年兩個月,正在上訴這回被抓已經是第六次了,問題是販賣斃死豬肉刑責最高只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,萬一侯姓男子關了出獄又犯,不知又有多少消費者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