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5 12:00

斃死豬肉流市面 營養午餐中招!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可怕的斃死豬肉到底賣到哪裡去?檢調追查,屏東有三所國中、七所國小的營養午餐供應商,居然也向這間無良的斃死豬工廠進貨,現在懷疑斃死豬可能都被國中小學生吃下肚了,而南台灣有名的便當連鎖店「小南」,也曾向斃死豬工廠訂購肉品,衛生局上門稽查,也查扣大量的醃漬豬肉排、肉條以及切丁五花肉。

  南台灣知名的「小南」便當店,一大早,員工還是忙著包便當,但這裡被查到,曾向斃死豬肉工廠,訂購問題肉品,老闆著急的出來滅火,打開冰箱老闆澄清說,問題肉品都被銷毀帶走,現在都是合格的肉,但他曾向斃死豬廠商,訂購豬肉絲當作便當配菜使用,價格並沒有特別便宜,也不知有問題。

  而衛生局稽查三間便當店,大寮區小南便當查扣58.76公斤,林園區小南便當29.13公斤,左營一間便當店,33公斤,的切丁豬五花、醃漬肉排、肉絲肉條,都被懷疑是斃死豬,遭到封存銷毀。

  更可怕的是屏東億達餐飲公司,也向斃死豬工廠訂購排骨酥,而億達餐飲公司,居然也是屏東,三間國中、七間國小的營養午餐供應商,這些斃死豬排骨酥,也全被學生吃下肚了。

  業者哭著說,自己是被騙了,但斃死豬還是流入校園,現在被波及的學校,除了全部停止訂購,也保留了前兩天的營養午餐,要留給衛生局來做檢驗,到底多少斃死豬被學生吃下肚還不知道,但在毒澱粉流竄全台時,又出現斃死豬,真的也讓家長好慌張,到底還能讓孩子,吃什麼呢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