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3 12:00

連鎖阿根早餐染餿 老闆難過哽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過被波及到的業者叫苦連天,台中老字號早餐店阿根,開業26年,一共有54家連鎖店,現在傳出也被餿水油波及,衛生局發現,他們從今年3月到9月,向強冠進貨68桶特製豬油,用來做蛋餅皮,昨天到場稽查,封存10桶,另外58桶已經用完,老闆哽咽的說,他們堅持用GMP認證的產品,沒想到還是毀在GMP的手上。

  台中老字號早餐店阿根,開業26年,一共有54家連鎖店,也被餿水油波及,衛生局發現,他們從今年3月到9月,向強冠進貨68桶特製豬油,製作蛋餅皮,昨天到場稽查,封存10桶,另外58桶已經用完,老闆哽咽的說,他始終堅持用GMP認證的產品,好不容易建立的名聲,沒想到全部毀於一旦,真的好難過。

  搖頭再搖頭,連GMP都不能掛保證,阿根連鎖早餐店的老闆,拿出退貨單,坦承從3月到9月,向強冠進68桶特製豬油,製作蛋餅皮,用到僅剩10桶,阿根是台中老字號早餐店,做了26年有54家連鎖店,毒奶到大統油事件都沒事,就是因為他堅持,用GMP認證產品,沒想到這次還是中鏢,以往用餐時間,阿根人多到要排隊,消費者就是衝著這酥脆的蛋餅而來,招牌蛋餅淪為黑心食品,3到9月120萬份蛋餅,已經統統被消費者吃下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