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3 18:57

朴信惠甜美登台 樂和粉絲玩遊戲

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人氣也很旺的,韓國女星朴信惠,因為韓劇「繼承者們」,人氣三級跳,今天上午搭機抵台,要為明天的粉絲見面會做準備。但原本預定要在見面會上大秀舞技,卻因為腳受傷,只能和粉絲們玩問答遊戲。

  韓國女星,朴信惠因韓劇繼承者們人氣三級跳,上午11點40分搭機抵台,為星期天的粉絲見面會做準備。但原本預定要在見面會上秀秀舞技,但因為腳受傷,改成和粉絲玩問答遊戲,朴信惠一現身,現場媒體鎂光燈閃不停,微捲飄逸的長髮,深色花紋洋裝,襯托出朴信惠,甜美清新的氣質,因為韓劇繼承者們,在台灣知名度人氣三級跳,特別要這個星期天,舉辦粉絲見面會。

  已經一年六個月沒來台灣,朴信惠難掩緊張興奮的心情,很久沒看到大家還這麼熱情很開心,這次來台的粉絲見面會,準備了六首歌曲要跟粉絲分享,其中還有中文版本的,就是希望可以讓粉絲感受到她的誠意,因為原本預定要在見面會上秀「舞功」,但因腳受傷了臨時取消,到時候見面會,將改成和粉絲玩問答遊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