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3 18:57

為獨居老募款 陳美鳳陪搭熱氣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周末假日,您有出去走走嗎?雖然天氣很熱,但一場為獨居老人募款的園遊會活動,有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稱號的陳美鳳,也來參加,並且擔任圓夢大使,陪著一群平均88歲的奶奶跳啦啦隊,還跟75歲的爺爺,一起搭熱氣球圓夢。

  周末假日雖然天氣很熱,但一場為獨居老人募款的園遊會活動,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也來參加,甚至擔任圓夢大使,陪著一群平均88歲的奶奶啦啦隊熱舞,還跟75歲的爺爺一起搭乘熱氣球圓夢,意義非凡。

  音樂一下,一群平均88歲的奶奶,穿著啦啦隊服,就在舞台上開始動ㄘ動,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,也跟著她們一起扭腰擺臀,熱力四射,雖然天氣很熱,音樂節奏很快,看這幾位奶奶還是笑嘻嘻臉不紅氣不喘,尤其這位徐奶奶已經高齡99歲了,能跟陳美鳳一起同台跳舞,一圓她的夢想就好開心。

  徐奶奶與藝人陳美鳳,這次華山基金會邀請,擔任圓夢大使的陳美鳳,還有一個任務,就是陪75歲的退休外交官葉爺爺一起搭熱氣球,當熱氣球升空時,葉爺爺笑得合不攏嘴,現場不只是幫長輩實現夢想,還有舉辦熱鬧的園遊會,所得都將捐給華山基金會,幫助獨居老人的貧困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