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4 12:00

王品曼咖啡染餿 番茄蔬菜湯上榜

呂佩芬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餐飲龍頭「王品」也逃不過餿油風暴,旗下的「曼咖啡」,其中一款套餐中的「番茄蔬菜湯」,也被發現使用到全統清芳油,第一時間王品只願意憑點餐發票,招待一杯大杯的飲料,賠償做法被消費者痛批沒誠意,但在14號一早才又改口說,只要購買附有「番茄蔬菜湯」的套餐,憑發票就可以退回全額的費用,全力挽回商譽。

  王品旗下的曼咖啡,也受到餿水油波及,這款番茄蔬菜湯,也爆出使用到「全統清芳油」,9月6號就知道使用到餿油,還預防性下架,但在9月11號,台中市政府稽查時,王品更大動作掛保證,完全沒有使用豬油,隔兩天在9月13號,就被發現旗下的曼咖啡,番茄蔬菜湯也中鏢,第一時間趕緊停賣,王品限制條件,要有番茄蔬菜湯的餐點發票,才願意招待一杯大杯飲料,民眾罵翻天,但又在14號一早,趕緊改口願意退回全額費用。

  王品態度大轉彎放低姿態,就怕餿水風暴,壞了商譽,但涉嫌隱匿使用豬油,將吃上3萬到300萬元的罰單,王品更可能成為,第二波餿油風暴中,第一家被開罰的業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