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3 18:57

自己炸豬油! 美芝城力挽狂瀾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知名早餐店美芝城,進貨600桶全統香豬油製做蛋餅皮,雖然緊急下架但業掉了4成,現在美芝城決定不再相信任何的油品廠商,一切自己來,在中央食品工廠買豬肉自己炸,提供給全台所有連鎖門市。雖然多一道工非常麻煩,但真的不想在被捲入任何黑心風暴了。

  來到美芝城在台南的工廠,這裡中央廚房製做的各式食材,都是要送往全台各地的美芝城早餐店,但在製做食材前,得先炸油,大費周章的買來肥豬肉,丟入大鍋內,慢慢加熱炸出新鮮的油,這一大鍋豬肉要變成豬油,不但時間要耗費好幾小時,過程又熱,味道又重,一點都不符合經濟效益,但還是得這樣做,因為真的無法再信任,任何油品公司。

  餿水油事件,美芝城也從強冠進貨了6百桶「全統香豬油」,拿來製做蛋餅皮,雖然爆發後,緊急下架銷毀,工廠內也趕快用其他暫時安全的食材,重新製做蛋餅皮,再送往全台,但整體業績,還是掉了4成,不知道何時還會被捲入黑心風暴,也不想再坐以待斃,自己炸油做法雖然麻煩,也是迫於無奈,只希望贏回消費者信任,顧客可以再回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