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3 12:00

維力.味丹.五木染餿 數百萬包下架

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波餿水油風暴,讓不少泡麵大廠都中招,像是維力在第一波餿水油名單就已經緊急下架,但是現在強冠油品又染到香港工業用豬油,讓味丹、五木拉麵等泡麵大廠也捲入名單,回收的數量,高達好幾百萬包。

  肚子餓,來碗泡麵最方便,可是餿水油事件,讓人看了真的食不下嚥,紅紅的油包到底摻了什麼,沒有人知道,很讚變成很爛,維力的一度贊蒜香雞汁排骨,還有手打麵雞汁排骨湯麵,跟媽媽麵家傳排骨麵,裡頭的調味油包,第一波就淪陷,緊接著強冠又爆發第二波,混到香港金寶運工業用豬油,讓經營60年的老字號味丹,中箭落馬。

  味丹買了70噸全統精豬油,做成17萬箱泡麵,分別是美味小舖,和台灣好味系列,五種品項,另外上次就染過銅葉綠素鈉的五木拉麵,這次又NG,熱銷20年的經典肉燥口味,香蔥拌麵,還有三款代工商品,也摻了全統精製豬油,就連紅遍兩岸三地的康師傅,經典的蔥燒排骨湯麵也染餿,全台好幾百萬包的泡麵,只能報廢,無良餿水油,真的害人不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