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5 18:58

桃園.深坑福容中招? 新北搞烏龍

蔡尚樺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餿水油風暴搞烏龍,稍早新北市政府公布最新染餿名單指出,桃園和深坑知名的福容大飯店,被指出豆沙餡用到芳福香豬油也中鏢,身為福容行政主廚的阿基師,本來又要為此出面道歉,但新北市政府隨後又澄清是搞錯了,讓阿基師的道歉大會,成了問罪大會。

  新北市政府,新一波染餿名單出爐,著名的豆沙餡製造工廠,銘珍食品,使用「芳福香豬油」也中標,連帶波及知名糕餅業者,郭元益和一之鄉,就連桃園和深坑的福容大飯店,也赫然出現在名單,身為行政總主廚的阿基師,又要第二次為了餿水油,出面道歉。

  但是新北市隨後就發出更正,是他們搞錯了,讓阿基師也忍不住怒批,原來福容大飯店,只有在今年一月,向銘珍食品進了咖裡餡,但是三月以後,染了問題油品的餡料,當時阿基師就覺得味道不太對,停止進貨,更出示自己每項產品,一定都會到四個單位送檢,要大家可以對他放心。

  繼下跪之後,阿基師再出重話,除了展現他對專業的要求,更展現負責任的態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