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3 18:57

跪歉後返台 阿基師:代言會更嚴格

楊依嘉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阿基師代言的牛頭牌紅蔥肉燥,也出問題,昨天為此下跪道歉的阿基師,今天回到台灣推廣茶料理活動時,坦言下跪時是強忍淚水,也表明為了養家活口,還是會繼續代言,但是會更嚴格,並深深一鞠躬,為台灣加油。

  曾說自己代言產品要是出問題就「願意下跪道歉」的名廚阿基師,因為代言牛頭牌紅蔥肉燥染到餿水油,12號在上海參加活動的阿基師下跪道歉,今天回到台灣推廣茶料理活動時,坦言下跪時是強忍淚水,也表明為了養家活口,還是會繼續代言,但是會更嚴格,並深深一鞠躬,為台灣加油。

  阿基師前一天人還在上海下跪道歉,如今穿著廚師袍,馬上就趕回台灣參加推廣茶美食活動,但大家焦點仍放在代言出包的事情上面,阿基師坦言,自己下跪心情很複雜,也不敢看電視轉播,就怕崩潰,強忍淚水擔心崩潰,阿基師說下跪道歉畫面在電視新聞轉播後,也收到很多民眾的擁抱和鼓勵,讓他很感動,但問他還會不會再接廠商代言,我一定會代言,我還要賺錢,全統香豬油染餿,連帶最受台灣民眾信賴的名廚阿基師也因代言被拖下水,他又再鏡頭前深深一鞠躬,台灣未來一天比一天更好,台灣加油我們一起加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