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8 18:58

玩命當有趣! 滑板族夜半"溜"上街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這行為實在太危險了,有滑板族深夜在台南市區街道玩滑板,不但在橋上滑行,還逆向闖入海安路的地下停車場,從車道進進出出,低頭穿越柵欄,拍成一段炫耀影片PO上網,被民眾覺得實在太危險,這逆向溜滑板,萬一跟對向來車衝撞,責任該算誰的。

  滑板族深夜在台南街頭玩得很HIGH,先在金華橋上滑行,滑著滑著,還滑進了私人的海安路地下停車場,逆向從車道下去,還低頭穿越柵欄,像表演特技一樣,分鏡剪成一段炫耀影片,PO到網路上,民眾看到說這種行為實在危險了。

  在橋上滑,看起來險象環生,萬一跟車子撞上怎麼辦,闖進私人停車場也不對,滑板的行進動線又是逆向,要是被撞到誰要負責,停車場管理員表示,以後會加強夜間管理,雖然在停車場逆向溜滑板,沒有相關法規可以裁罰,但要呼籲滑板族,千萬別在不適當的場所,做危險動作,自己或是別人,都可能會因此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