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7 18:58

摩天樓玩命自拍! 攀避雷針吃香蕉

邱韻如 編譯

  香港有兩男一女,偷偷爬上香港第五高、346公尺高的摩天大樓,還在頂端的避雷針上,一邊自拍一邊悠閒的吃香蕉。影片上傳網路,網友都說,真的是最不要命的自拍。

  這樣的自拍,真的好恐怖,日前香港有兩男一女,爬上香港第五高摩天大樓,三人就在頂端的避雷針上,不但自拍,還悠閒的吃香蕉,只是樓高達346公尺,自拍影片上傳網路,也被網友稱為,最不要命的自拍。吃香蕉看風景,兩男一女,就在摩天大樓的避雷針上,悠閒吃香蕉,更大玩自拍秀,看看附近大樓,全被踩在腳底下,這裡是香港中環中心,高346公尺,總共有73層樓,是香港第五高的摩天大樓,

  光看影片,就讓人腳底發麻,三人要自拍,爬上摩天大樓頂端,站著自拍的男子,拿著自拍棒,一下高舉一下環繞,三個人輕鬆自在,沒有安全防護,影片上傳網路,不到十天點閱超過72萬人次,高空自拍景色是不錯,不過危險行為,也讓網友直呼,這真的是不要命的自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