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7 12:00

挑戰垂直坡度! 賽車手玩命秀特技

綜合報導

  開車爬上幾乎垂直的坡度,耍特技,挑戰極限,這些車手可都是練過真功夫,除了幾乎直角的坡度,可以輕鬆開上去,甚至還垂直在空中迴轉,倒退下坡,還有人開上陡峭的山壁,驚險精彩的畫面讓人看的幾乎不敢呼吸。

  一鼓作氣,衝了上去,眼前,這可是幾乎直角90度的坡,車手像是耍特技一般,直接開了上去,甚至垂直懸空,緊緊抓的坡度,耍花招,讓底下的人,看的是緊張兮兮,上坡倒退下坡,通通難不倒這名練過的車手,抓地力強,除了靠著特殊裝備,還有改裝的車子之外,熟練的技巧,也是讓人看了直說佩服。

  除了直角坡度,有人還把車,開到陡峭的山壁,往上衝,往上爬,一點點遲疑,都可能造成意外,車手堅定往上衝,爬上幾乎90度的山坡,克服地形障礙,挑戰成功,但這些可不是一般人就能做到的,一定要經過專業訓練,特殊裝備,還有練了再練的技巧,才能順利完成,否則這些危險動作,可真的不要輕易嘗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