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8 18:58

觀光飯店1桌3千 主菜榨菜肉絲麵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來看看三千塊吃像這樣一桌菜,到底划不划算,有遊客投訴,到阿里山的觀光飯店吃飯,點一桌三千塊的菜,出來讓他傻眼,因為主菜竟然有一道是榨菜肉絲麵,其他像是有炒芥菜、筍乾和南瓜豆腐都很普通,算起來平均每道要三百塊,這些菜色跟外邊一般餐廳比實在差很多,讓他很不能接受,氣得把菜色PO網投訴,餐廳也坦承,這是要準備給陸客吃的。

  這一桌就是被客人吃到很火大的三千塊桌菜,其中有一道主菜,竟然是榨菜肉絲麵,最讓人傻眼,另外有筍乾、炒芥藍、客家小炒、南瓜豆腐,都是很普通的配菜,肉則是有雞肉和一條魚,湯是蘿蔔排骨湯,全部八菜一湯加上一盤柳丁要三千塊,算一算平均一道要三百元以上,被投訴實在太誇張。

  這是有遊客到阿里山玩,去當地唯一星級的觀光飯店,訂一桌三千塊的桌菜,跟一般景點的餐廳比一比,同樣三千塊,菜色有鱸魚海蝦,不少澎湃的海鮮料理,真的差很多,我們跟飯店詢問,業者表示,這些菜本來是要給大陸客吃的,不管是要給大陸客還是台灣客吃,同樣都花三千塊,如果菜色差別這麼多,也難怪吃到的消費者,心理會不平衡難以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