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7 18:58

北監伙食好豐盛 菜色不輸大飯店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坐牢居然可以吃美食,位於桃園的台北監獄,目前有3600名受刑人,在過年期間天天加菜,早餐是海鮮粥,午餐除了四菜一湯,還有佛跳牆或薑母鴨,廚餘業者甚至發現,餿水桶裡會看到蹄膀和雞腿等,牢飯好像比家中的菜還要豐盛。

  撈起滿滿一湯匙麻油雞,裡頭雞肉,多到數不清,旁邊還有一鍋鍋滷白菜番茄蛋花湯,這是台北監獄受刑人,平日的菜單,年節還有加菜,除夕晚餐是三杯雞糖醋魚蝦球,初一午餐雙主菜,再加一碗虱目魚湯,還有佛跳牆,讓大家享用,豐盛伙食,不禁讓人感覺,這是監獄還是飯店啊,預算少但吃得好。

  這下受刑人可苦惱了,體重怎麼辦,看看藝人蕭淑慎出獄時,臉和身材,跟往日相比,略現福態,前調查局長葉盛茂也一樣,出獄時,跟昔日清瘦的樣子一比,也豐腴了點,原因,除了服刑時生活作息正常,恐怕就是伙食真的很不錯,讓他們一嚐再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