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0 18:57

違規不服取締 高市府顧問槓交警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政府顧問鄭水萍18號下午5點左右,開車經過高雄新興區中正、民族路口時,違規左轉,被交警攔下,因為不服取締與員警起爭執,也拒絕出示證件,還引述憲法法條,強調拒絕配合的正當性,並且聲明自己是市府顧問,最後被帶回警局,還反控員警妨害自由。

  下班尖峰時間,這台黑色休旅車,卡在十字路口,就是不肯走,移開車輛,還撞到員警的值勤站台,停在路邊後,車上駕駛就開始向員警大小聲,越講越激動,還嗆自己是教授,是高雄市府的市政顧問,員警請他出示證件,卻引用憲法拒絕出示,並且質疑穿制服的交通員警,不具警察身分,拿出手機錄影,雙方在街頭,你來我往,爭執不休。

  來到警局做筆錄,教授大吵大鬧,堅持要告員警妨礙自由,僵持到晚上八點多才離開,而路口監視器清楚拍到,當時教授,確實不在左轉車道上,又不服交通警察指揮,還當街上演失控戲碼,十足讓外界,看了一場笑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