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5 18:58

"醉"加三等! 逆向騎車沒戴安全帽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男子到超商買東西要騎車回家時,因為他載著小孩逆向又沒戴安全帽被巡邏員警攔了下來,沒想到,員警又聞到了他一身的酒氣,只是,男子說什麼都不肯接受酒測,現場跟警察盧很久,拜託員警不要開單,最後還腦羞成怒大聲罵警察,才三歲的小女兒被嚇得大哭,不過,最後他還是被帶回警局法辦。

  酒駕又逆向騎車,又沒戴安全帽的男子,被巡邏員警攔在路邊,男子拿出盧功盧警察,拜託員警放他一馬,小女孩這時已經開始抽泣,男子不顧女兒都快哭了,還當場腦羞成怒,聽到爸爸大聲罵人,被員警抱著的小女孩,當場嚇得哭出來,又盧又罵人的男子,最後還是被帶回警局,小女黏著爸爸撒嬌,男子只好抱著她酒測。

  這名男子喝了酒還違規騎車,又不戴安全帽還逆向,更誇張的是還載著小孩,又是途中有個萬一,又是大人造成的傷害而且這樣的行為,也做了最不良的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