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1 18:58

鳳凰狂風揚飛沙 蘭陽平原灰濛濛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而在宜蘭的蘭陽溪平原,也受到鳳凰帶來的影響,吹起八級的強陣風,颳起了風飛沙,一片灰濛濛的,也提醒宜蘭民眾,特別是有過敏病史,最好別出門。

  鳳凰颱風沿著台灣東部北上,在宜蘭吹起了東南風,卻沒帶來雨勢,這讓蘭陽溪吹起沙石,中午在員山方向,颳起八級的強陣風,讓兩個月來,都沒有下雨的蘭陽平原,颳起風飛沙,景象一片迷濛,提醒有氣管過敏病史的民眾,要多加留意。

  一望無際的蘭陽平原,颳起了沙塵,風飛沙,讓眼前霧濛濛一片,放眼望去,路上除了車輛,沒什麼人,因為空氣太混濁,不戴起口罩摀住口鼻,實在很不好受,鳳凰颱風沿著台灣東部北上,在宜蘭吹起東南風,沒帶來雨勢,反倒在蘭陽溪吹起沙石,中午在員山方向,颳起八級的陣風,讓兩個月來,都沒下雨的蘭陽平原,颳起一陣風飛沙。

  提醒宜蘭民眾出門,一定要戴口罩,如果有支氣管病史的民眾,要多加留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