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1 18:58

天候不佳失控 男子撞分隔島亡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颱風天,也釀成死亡車禍。一名男子,早上九點多,開車行經屏東縣的屏鵝公路,疑似因為天氣不好,車子失控撞上分隔島,男子卡在車內,最後傷重送醫不治。

  颱風天,天雨路滑視線不佳,行車不注意就可能發生意外‧一名男子上午九點多,開車行經屏東縣的屏鵝公路,疑似因為天候不佳,結果失控撞上分隔島,男子卡在車內失去意識,警消到場利用破壞器具把人救出來,但男子傷勢嚴重,送醫不治。

  警消趕到意外現場,發現轎車駕駛,卡在車內沒有意識,趕快把破壞器具接上電,破車救人,駕駛滿身是血,情況危急,警消趕快把他拉出車外,送醫急救。

  駕駛傷勢嚴重送醫不治,在屏東縣的屏鵝公路446公里,當時白色轎車行經這個轉彎處,突然失控衝向分隔島,整輛車卡在上頭幾乎撞爛,駛座的安全氣囊都爆開了,44歲陳姓男子整個人倒趴在座椅上,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颱風天天雨路滑,視線不佳才會發生意外,但真正原因還要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