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2 18:58

最新亞運戰況 華視第一手報導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聞一開始,來看到仁川亞運,中華棒球隊首戰傳回捷報。今天對上香港,因為雙方實力相差太大,中華隊輕鬆打,在第七局,就以12比0擊敗香港,提前結束比賽。

  仁川亞運棒球項目今天登場,中華隊首戰香港,由於兩隊實力有明顯差距,中華隊讓球員都有上場機會熟悉場地,終場中華隊就以12比0擊敗香港,提前在七局結束比賽,下一場對手則是泰國。

  穿著白色球衣的中華隊,在第一場面對香港的比賽,派出了陳冠宇先發主投,在兩好三壞的情況下,140公里的快速球,抓到了第一個出局數,由於兩隊的實力有一段明顯差距,陳冠宇在前三局的投球,讓香港隊九上九下,還送出了五次三振,而中華隊的攻勢,從一局下半就開始,第一棒的陳品捷突如其來的短打,讓防守經驗較差的香港傳球發生失誤,上到一壘。

  接下來的第二棒林瀚,則是扎扎實實的敲出這一支左外野方向的穿越安打,香港隊的投手群壓制不住中華隊的攻擊火力,第五棒蔣智賢在滿壘的時候,打出了內野滾地球,也打回了中華隊的第一分,一局結束,中華隊就靠著三支安打,得到了三分,雖然在第二局,中華隊沒有分數進帳,不過在第三局又敲出了三支安打,同樣得到三分,早早把比數拉開,中華隊總教練呂明賜一如賽前設定,讓球員們都上場熟悉場地,而中華隊在六局下半的進攻,一口氣將差距拉開到了12分。

  最後就由鄭凱文上來關門,終場中華隊就以12比0擊敗香港,在七局提前結束比賽,也拿下了本屆中華隊在棒球項目的第一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