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2 18:58

快去兌發票! 千萬得主3人未現身

吳芃鋅 張春峰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今年五、六月份,有三名千萬發票得主,遲遲沒有現身,其中有人在速食店,買了一罐茶飲料,只花33元,就對中千萬發票,也有人經過休息站買瓜子,也幸運中獎,快對對您手中的發票,搞不好您就是那個幸運兒。

  財政部即將公布七八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,但五六月份卻還有三名千萬發票得主,遲遲沒有現身,其中有人在速食店,買了一罐茶飲料,只花33元,就中千萬發票,也有人經過休息站買瓜子,也幸運中獎,趕快和您手中的發票,看看是不是就是那個幸運兒。

  幸運之神向誰微笑,手上的發票別丟掉,因為今年5.6月,統一發票頭獎,到現在還有三人沒領獎。千萬發票就開在西湖休息站,買了瓜子、口香糖和咖啡,只花1百多塊,但就是沒人來領獎。另外,在台北速食店,有人買茶飲料花了33元;高雄一間超商,靠著45塊小點心,幸運中獎。翻翻皮夾裡的發票,可別一眨眼,就和千萬大獎擦身而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